生魚片沾酸辣醬加字檔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我們家是真的超愛吃生魚片的, 而且都一定要鮭魚生魚片, 有次我想說給孩子變化一下, 誰知小子們吃不到兩塊生魚片, 就抬頭跟我說: 媽媽, 還是鮭魚最好吃啦! 唉! 沒他們的辦法?!
      一般吃生魚片大多是哇沙米配醬油沾著吃, 夠嗆的! 瞬間整個鼻子全通了啦! 但也有被嗆辣到鼻涕眼淚全都出來了, 哈! 真的是各人口味不同, 我家這兩個小子只敢沾醬油吃, 看到哇沙米絕對是say No的, 但很奇怪, 你換個泰式酸辣醬給他們吃, 竟也是OK的, 因酸辣醬裡有檸檬汁, 可讓鮭魚吃起來不油不膩, 加上有點小小的辣味, 所以, 酸辣醬和生魚片也蠻對味的哦!
       不敢吃哇沙米的朋友, 建議換一下泰式酸辣醬沾生魚片試試看, 不同於哇沙米的嗆辣, 更不同於醬油的單調, 酸酸辣辣的滋味, 不失為吃生魚片時的另一種新選擇哦!


      若各位朋友對食譜上的料理有任何問題都可與我SKYPE或FB討論哦~~


BoBo醬料館網址 http://www.bobosauce.com.tw


也歡迎您加入我 BoBo醬料館的粉絲頁哦~~  


 


此文章為個人著作所有, 請勿翻載, 以免侵權; 若要轉分享, 請著明


出處來自"BoBo醬料館" 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4ncovc7evksf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